赫尔墨斯

更新不定,但有一部分都在群里,挖坑好手(屑)

奇怪的梦

做梦梦到自己买了只猫,好像是长毛橘猫,然后用袋子装着带回家。(别问为什么用袋子装,因为我也不知道)



回家路上遇到熟人,刚打了声招呼袋子就破了,猫也跑了,当时是在桥上。我急得直接冲过去抓它,但是它从桥上跳下去了。这桥不怎么高,下面还有水(不深,也就到脚踝),这条路我还是比较熟悉的,我在桥上着急的看着猫被水冲走,没过多久小猫停了下来。



但是它旁边出现了其他野猫,这个时候我还在绕路下桥,我看着它和其他猫咪打起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它们打了一会就停了。我刚好下到河里,看着它被小水坑里的鱼吓了一跳,然后它被吓跑了,最后跑到进隧道里(很奇怪啊,那桥就在我妈上班地方附近,没有什么隧道,只有河道。)我也跟着跑了过去。


中间我还发现这隧道里怎么还有铁轨,直到走出去才看到这里是那种废弃的运煤的地方,但是我一心只想找猫,其他的啥也不关心。直到走到一个村子里,这个村子很怪,那种土狗都被拴在屋外,街上都静悄悄的,就算我路过那狗它都没反应。



就像死了一样,我继续走,走到了另一条街,这条街上都是人,还有小贩的吆喝声。大概是走到村民赶集的地方了,这个时候我也觉得不对劲了,因为我身上的衣服不见了。我出门是那种里面套一件T恤然后再穿个外套的,就很怪啊,但是我看到我的猫了,我也没想这么多就继续追它。



最后是追到田地里,实在是找不到了,于是我准备放弃,明天再来找它。但是啊!这个时候有个男的过来问我怎么在这里,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压根就不认识这男的,但还是回答了,找猫。不知道怎么了,这男的听到猫就变得很不对劲,这家伙抓住我手臂(很用力的那种),我挣扎开后就直接跑了,因为太怪了。



我原路跑回遇到熟人的那座桥下,但是想了想还是把外套找到吧,毕竟今天还是比较冷的。于是我又回到了隧道那边的废弃运煤场,和上次不同的是,我在村子里看到的那两条狗,现在就被拴在三条轨道外。周围还有其他动静,是那些村民,这次我没能跑掉,因为被枪抵着,我被抓了回去。



但是我没受什么伤,反而被关进了一座房子里,这里面有很多女性用品,多到一个奇怪的地步。房子里没有窗户,但我还是想回家,于是我到处瞎逛,在一个柜子后面找到了个洞,这洞还挺宽,我想逃出去,于是我钻进洞里。在洞里我还捡到了个本子,爬了一会后,我终于看到了点亮光,顺便借着这点光看本子上写了什么。



具体的我记不太清楚了,反正就是祭祀什么的,还有这个村子的来历,我从洞里出来就一直跑,中途被发现了。我就跑的更快了,直到跑到运煤厂,那帮村民也追了上来。终于,我看到前面有人,而且不是穿着那群人的衣服,我跑过去向他求助。然后昏了过去,最后的最后是,我回到了家中,除非必要我再也不出去了。



还有个梦中梦,就昏倒后那里,我还梦到了一对双胞胎(男的)长的很帅。还会变身,变成小猫咪的样子,其中一个的样子就是被我买下的那只长毛橘猫。



好奇怪,这算什么,梦的连续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