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墨斯

更新不定,但有一部分都在群里,挖坑好手(屑)

【克兹克】交往注意事项

预警!!是参考魔物娘的pa,不能接受的就点左上角退出吧。





summary:“让我来帮你吧,毕竟你现在也不太方便,这也是你的第一次,我会轻一些的。”








清早,刚从床上起来,还有些迷糊的青年正在努力的让自己的大脑清醒过来。没过多久,起床洗漱完的克莱恩打开了冰箱门,从里面拿出了他昨晚去超市里买的早餐。刚放进微波炉里热好,正准备享用早餐时,挂在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八点整,他急急忙忙的背上背包,“差点忘了今天还有专业课和一节大课要上(九点半开始但是要提前十分钟到)!”








刚出门的克莱恩,只感觉一股热浪袭来,“好热,今天到底多少度啊?”他边走边吃边看向路边。这时街道旁还没有太多人,不一会,校大门就出现在不远处,他用翅膀遮住了眼睛,试图看清楚门口站着正向他挥手那人。





能听见呼喊声从那边传来,“克莱恩!这边,你总算来了!我都在想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你了!”如果忽略掉他与狼类似的耳朵和尾巴,一位与常人没有多少区别的帅气青年,就站在校门口的阴影处向克莱恩打招呼。








“我差点就忘了今天有课——伦纳德,你为什么不变成人型啊(半人型要比人型热很多)?”克莱恩疑惑的问到。“哦,这个啊,人型我不习惯,况且我保养这么好的尾巴和耳朵不展现出来的话,不是很可惜吗。”伦纳德骄傲地回答,随后他看了眼手表,“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一起去签到吧。”于是他和伦纳德一同前往教室。








他们所在的这所大学是为了让各种族融合交流文化的学校,或许已经有人注意到了。克莱恩是鹰身女妖,而伦纳德则是一位兽人,不仅是两个种族,在这所校园内还有阿拉克涅,拉米亚,人鱼,半人马等其他种族都能成为这所大学的一份子。








话题扯远了——到教室里后,他们找了个靠后排的位置坐下,“也不知道今天会是哪位教授?”话音刚落,教室的门就被打开了。一位外貌近似人类中年男性的教员走了进来,长长的黑色蛇尾已经证明了这位教员来自拉米亚种族。







“咚咚”,教案敲在桌上的声音不大,但整个教室都能听到,“大家好,我是阿兹克·艾格斯,你们的历史学讲师。大家也可以称呼我为阿兹克先生,现在让我们来感受历史的深奥吧。”

教室里响起了阿兹克先生的声音,他讲的内容和其他教师不一样,在知识点的部分阿兹克先生会融入一些有趣的故事,就好像他也是历史的一员。【这可比之前的课程简单多了!一会下课就去问问艾格斯教授吧。】克莱恩看着笔记本上的疑点想到。









“铃铃铃!”下课的铃声响起,不过还有大部分同学都还沉浸在课堂上阿兹克所讲的知识点中。男人收好了讲台上的教案就离开了教室,克莱恩追了上去,有些激动地喊到:“艾格斯教授请等一下,我有些问题想问您!”“没问题,可以不必那么生疏的,叫我阿兹克先生就好了,那么你想问些什么呢?嗯……”“克莱恩·莫雷蒂,阿兹克先生。”“好的,莫雷蒂先生。”








阿兹克是学校刚聘用不久的老师,所以在和莫雷蒂先生一同前往办公室的时候,青年也和他聊了些关于学校的事。一番探讨后,窗外的天空也渐渐黑了,一轮残月也已挂上了天空,男人提醒了下还在思考的青年。“克莱恩,现在已经不早了,是时候该回家了。”阿兹克看着还在整理笔记的青年说到,“好的,多谢阿兹克先生指导。”收拾完放在桌上的笔记本和资料后,克莱恩就和他道了别。








“再见,阿兹克先生,希望下次还能和您一起讨论。”克莱恩走出办公室后就顺着大路出了校门。路上,小吃摊已经开始营业了,毕竟现在是学生们刚放学的时候,克莱恩看着周围正在营业的小吃摊。耐不住小吃的味道太香了,他随便找了家小吃摊买了些诱人的小吃。








付完钱后,克莱恩找了个位置坐下。“今天的知识点讲解的很清晰,不像之前还要去查一些辅助的资料书才能完全理解。”但是,就当他准备拿出笔记本再看一遍时,克莱恩发现他的家门钥匙,好像不见了。“嗯?我的钥匙呢?”青年把包翻了个遍后还是没找到他的钥匙,【冷静,好好想想,除了早上出门的时候把钥匙拿了出来。其他的时间,钥匙都是放在包里的。】









“这位同学,你要的小吃好了!”老板的声音从摊位上传来,但克莱恩还在想他的钥匙去哪了。没办法,小吃摊的老板又喊了声,“同学!你的东西好啦!”“哦,哦好的,谢谢老板。”青年边吃小吃边想着,【难道……!是掉在阿兹克先生的办公室里了吗!】,克莱恩又仔细的想了想。好像在他把笔记本拿出来的时候确实有东西被带了出来,不过当时他认为只是橡皮擦之类的东西。








“总之还是去看看吧,也不知道阿兹克先生走了没。”他几口吃完了手上的小吃后就向着学校的方向走去,克莱恩几乎是用跑一般的速度离开的,在这期间他还差点撞到了人。阿兹克这会还在准备明天的教案,就在他刚从椅子上起来准备倒些水喝时,地上的一抹亮光吸引了他。







捡起地上的东西后,他发现这是一串钥匙,“这是……这串钥匙应该是克莱恩的吧?毕竟刚才除了他和我以外,办公室里就没有其他人了。”阿兹克喝了口水。不过他想这个时候的克莱恩应该快到家附近了吧,但没有钥匙开门,“估计他会回来找钥匙的吧,那还是多坐一会吧。”说完,男人坐回了椅子上,继续准备明天的教案。










“就快到学校了,希望阿兹克先生还没走。”克莱恩走的很快,这不,没过一会他就到了校大门前。“叩叩“,“请问阿兹克先生在吗?”敲门声从办公室外传来,听声音就知道是钥匙的主人找来了。








“在的,请进。”说完,办公室的门就被打开了。来人正是之前来找他讨论问题的学生,克莱恩。青年有些焦急地问到:“请问阿兹克先生有没有在您的办公室里看见一串钥匙,那是我的家门钥匙,之前没注意结果被笔记本带了出来。”“你说的是这串吗。”阿兹克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串钥匙,“是的!还好,还好找回来了。”

 







这时,窗外的天空下起了几滴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几滴雨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场大雨。【完了,我出门没带伞,学校离家还有些距离。干脆一路跑回去吧,也不知道会不会打雷呢。】。看得出来,现在的克莱恩很苦恼,“你要不要去我家?只是留宿一晚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吧。”阿兹克向青年提出了去他家的邀请。








“这…不太好吧,而且还麻烦您。”克莱恩有些拒绝,“没事的,我家离学校很近,十分钟左右就到了。”见男人再次邀请自己,他也不好再拒绝。“那就打扰了。”克莱恩和阿兹克一起从学校出去,但由于两人都没有伞,所以在去阿兹克家的路上两人都被雨水淋透了。







湿漉漉的衣服穿在身上很不舒服,于是阿兹克去了趟浴室里拿来了两块毛巾。“给,先擦擦身上的水吧,不然会感冒的。”递过毛巾后男人看了眼正在擦雨水的克莱恩,“好的,谢谢阿兹克先生。”这突如其来的雨不仅打湿了他和青年的衣服,还让阿兹克看到了平时藏在衬衫底下的美景。








水滴顺着他的耳羽流下,湿透的衣服正贴在青年白皙的腰肢上。再往上看些还能看到他的乳粒,在阿兹克观察克莱恩时,青年也在观察着他。同样是被雨水淋得湿漉漉的,阿兹克先生却显得很性感,没错,就是性感。深色的衬衫虽然不能显现出男人的身材,但是紧贴在他胸脯上的衣服已经说明了一切。







“那个,阿兹克先生可以帮我擦擦后背吗?这里我实在是擦不到。”克莱恩有些苦恼地看着已经擦好自己上身的男人,心里还想着,【半人的部分真好啊,而且还不会套到什么东西。】。“好的,是背部这一块吗?”“是的,那就麻烦了。”阿兹克也没说什么,但就在他拿着毛巾擦向克莱恩的背部时,有些呻吟声却从青年的口中传了出来。








“抱歉,是我擦的力度重了些吗,接下来我会轻一些的。”男人注意到了他的呻吟,“没有!只是靠近尾羽的地方有些敏感,阿兹克先生不必在意。”克莱恩有些窘迫的回答道。“那就好,我还以为是我太用力,把你弄疼了。还有,你的羽毛很漂亮,摸起来很顺滑保养得不错。”阿兹克边擦着青年背部靠近尾羽的地方边说道,“多谢夸奖。”青年有些颤抖地回答。









待两人都擦好身上的水后,窗外的天空也彻底地暗了下来,而残月也从厚厚的云层中露了出来。阿兹克带着克莱恩到了客房,房间内很简约,没有太多装饰品的灰色墙面和白色的书桌椅构成了简单但看着舒适的画面。“这间客房有单独的卫生间,先去洗个澡驱驱寒气吧。我去给你找件衣服,对了还有洗完澡后要记得吹干头发,不然会头疼的。”










说完,阿兹克就离开了房间,在男人离开后克莱恩笑了。“阿兹克先生,好像个老妈子啊,这就是长辈的关心吗。”寒风从窗口吹来,忽如其来的凉意让他打了个喷嚏,也是,毕竟他身上还穿着湿透的衣服。“还是先去洗个澡吧,不然感冒了可就不好了。”










浴室里很宽,也许是因为阿兹克是拉米亚的原因,克莱恩感觉在这个浴室里他甚至可以完全伸展开他的翅膀。过了一会,阿兹克已经从他的房间里拿了件衣服过来,他先是敲了敲客房的门,但里面并没有回应。于是他决定先打开房门看看,刚进来,男人就看到了半掩着的浴室门,“克莱恩,你还好吗?需要我帮忙吗?”








浴室内,刚洗完澡的青年似乎忘了,他翅膀上的羽毛可是吸了不少的水,于是就在克莱恩刚起身准备拿毛巾时。意外发生了,他被翅膀的重量带的踉跄了下,再加上浴室里都是水,青年摔了一跤。正好这时,阿兹克来了,“啊……阿兹克先生,你能进来下吗,我需要你的帮助。”







听到青年的回应后,男人推开了半掩着的门。门内,克莱恩正抱着脚坐在地上,“看来是扭到脚了呢。”此时的青年看着有些可怜,但这不妨碍阿兹克把他抱到床上。“疼吗,看样子没有伤到脚踝,不过最近还是要少使用这只脚了。”







一番检查过后,阿兹克先是去了趟浴室里拿了毛巾和吹风机,把刚洗完澡的克莱恩擦干,然后用吹风机把多余的水分吹干。全都弄干后,克莱恩穿上了男人递过来的衣服,深色的睡衣有些大,这让青年看起来像偷穿了大人的衣服似的。这个想法让本来还有些尴尬的他笑了出来,阿兹克也注意到了,他的衣服队伍克莱恩来说大了些。不过该嘱咐的还是要说出来,不然忘了的话可是很严重的。









“看样子没有两三天是好不了了,好好休息吧,我下去煮点粥。总之先吃点东西吧,饿着肚子可不好。”阿兹克看着坐在床上青年说到,“好的,我会尽量避免使用这只脚的。”克莱恩无奈的回应。得到回复后,男人就离开了房间,前去厨房里做吃的了。






青年还在床上无聊的躺着,躺了一会后,他决定在床上滚几圈,但这个想法还没实施。克莱恩就发现了床上的羽毛,【这个怎么看起来这么像我的羽毛呢,不不不,不会的吧。除了小时候换过一次羽,其他时候都没见过有掉下来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就在克莱恩还在思考是哪里的羽毛掉了时,阿兹克已经煮好了粥,“叩叩”,“我可以进来吗?来吃点东西吧,我煮了粥。”“好的,请进。”









进来后的男人先把手中抬着的一锅粥放在桌子上,然后看向有些迷茫的克莱恩。“来尝尝我的手艺,平时都不怎么在家做饭,见笑了。”把粥放在床边的桌子上后,阿兹克也给自己盛了一碗。克莱恩尝了尝碗里的粥,“好好吃!阿兹克先生好擅长料理啊。”看着青年的样子阿兹克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好吃就行,那就多吃些吧。”







过了一会,锅里的粥被两人吃完了,克莱恩本来想和阿兹克一起收拾的。但结果被男人给敷衍过去了,吃完东西也收拾完桌面后,阿兹克看时间也不早了。于是他和青年说了声晚安就准备去睡觉了,中途,还是有些担心克莱恩情况的阿兹克还说了句:“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可以来找我,我的房间就在你隔壁。”“好的,我知道了。晚安,阿兹克先生。”









深夜,躺在床上的克莱恩有些不对劲。他感觉自己好热,就像体内有一团火在烧,【好…热,难道还是感冒了吗,去问问阿兹克先生他家里有没有感冒药吧。】。克莱恩现在不止觉得身上很热,就连头也有些疼,勉强从床上下来后,他准备去隔壁找男人问问有没有药。但刚打开客房的门,克莱恩的身子就有些支撑不住了,“叩叩”勉强敲了敲门后他就昏过去了。房内,还在看书的阿兹克听到了敲门声,他放下了手中的书去开门时,一声轻微的碰撞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打开门后,男人看着无力的克莱恩正靠在门框边,他连忙把已经瘫坐在地上的青年扶了起来。“好烫,但看样子也不像是感冒,难道是之前就生病了。没说出来吗,不对,仔细观察的话这像是在二次发育啊,总之还是先把他放到床上吧。”房间内,刚从昏迷中醒来的克莱恩还有些懵,【我…我不是去找阿兹克先生了吗,为什么我会在床上?】,见昏迷的青年醒来了,阿兹克也趁机告诉他,他现在的情况。










“放心,你现在在二次发育。难道你的家人没有告诉过你吗?鹰身女妖会在某个特殊时期进行二次发育,再次发育后你的身体会比现在要稍微大一圈。还有羽毛,会变得更漂亮更顺滑。”阿兹克看着床上的青年说到。“这样吗,班森平时有些忙…呼…再加上我和梅丽莎都没有什么异样。”克莱恩有些苦恼地靠在床头上,“这也太突然了,也不知道要持续多久。”“估计需要三四天吧,之前我有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体质好的话需要三四天,体质差些的话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总之学校和你家人那边我都会通知的现在你就好好休息吧。”









克莱恩睡着了,但他的身体就像个小火炉一样非常烫。没办法,阿兹克只好先去浴室里接了点水,然后打湿毛巾放在青年的额头上。看着正在熟睡的青年,男人手上的动作顿了下,“晚安,克莱恩,愿你有个好梦。”用尾巴把被掀开的被子给青年盖上后,阿兹克就准备离开了。“嗯?”顺着尾巴传来的触感一看,原来是睡迷糊的克莱恩抱住了他的尾巴。










“好舒服……喜欢…”阿兹克无奈的看着抱着他尾巴的青年,“我们拉米亚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摸了对方的尾巴,就代表同意对方做自己的男/女朋友了。”看着被克莱恩抱在怀里的尾巴,男人悄声说出了这个规矩。现在也该睡了,虽然明天是周末,但良好的睡眠习惯可不能忘。










第二天早上,刚睡醒的青年正在思考,“为什么……阿兹克先生,会在我的床上?”显然,这是还没清醒所导致的迷惑发言。“哈啊……早上好,克莱恩,你现在好些了吗?”男人也醒了,这句话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还在思考中青年的记忆,“啊啊啊啊啊!”他把头埋在了被子上并发出了无声的尖叫。【昨晚,我都干了什么啊!抱着阿兹克先生的尾巴不放,刚才还问为什么,好尴尬啊!】,看着正在装鸵鸟的青年,阿兹克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离开了房间去做早餐去了。











做好早餐后,男人先是上楼去客房里叫青年下来吃饭。不过在下来前,阿兹克先检查了遍昨天被扭伤的脚,好消息是因为二次发育的缘故,被扭伤的脚正在快速的恢复。不过这段时间还是不能剧烈运动,“来吃早餐吧,吃完后就到附近散散步,有助于消化。”在吃饭的途中,还发生了件小事。“要再摸摸我的尾巴吗?”原本平静的餐桌被这声询问打破了平衡,克莱恩看着原本还在地上的黑色蛇尾不知何时搭在了他的腿上。










纠结了一会后,克莱恩决定遵循内心的想法,“真的可以摸吗?”“可以的,摸吧。”得到阿兹克的回应后,青年便摸上了他的蛇尾,看着上钩的克莱恩,男人笑了。“在我的种族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摸了对方的尾巴,就代表同意对方做自己的男/女朋友哦。”听到这话,克莱恩翅膀一顿,但他看着阿兹克先生很平静的说了出来。“这是真的吗!?”青年几乎是用喊出来的,“是真的呢,那么克莱恩,你的回答是?”











克莱恩现在很混乱,不过这也不能怪他,毕竟这句话的冲击力太大了。“我…我喜欢您,不是那种对师长的仰慕,或是对朋友的喜欢。而是那种想和你成为伴侣的喜欢,所以你能和我交往吗!”看着紧张的小家伙,阿兹克怎么会不答应呢。吃完桌上的早餐收拾完后,他们就出去散步了,不过男人可没忘记他的小男朋友还在二次发育呢,而且扭到的脚也还没好。









回到阿兹克的家后,男人去厨房热了杯牛奶给克莱恩,“喝了这杯牛奶后就去午睡吧,毕竟你在这个时候可是要消耗很多能量的。”青年接过牛奶后就喝了下去,“那我们一起午睡吧,其实是想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是你。”男人笑了笑,“好了,快睡吧,我会陪在你身边的。”毕竟,接下来的时间还很长,不是吗。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