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墨斯

更新不定,但有一部分都在群里,挖坑好手(屑)

【门克】丛林之恋



在寂静的森林之中,有着一片不为人知的秘密花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看过或者是从没见过的新品种的花卉,哦,请不要在意为什么它们会生长在一起,因为在美丽的花朵里会有一只小精灵,而此地的灵力非常纯净,已经达到了顶级灵脉的程度。





从一开始的只有零零散散的几只花精灵,到现在的模样可是已经经过了几百年呢,虽然这里是个安全且灵力充足的地方,但是从花朵中诞生的精灵们并不会因为安全而忘记曾经的灾难……





“嗯?那边的丛林里是不是有什么动静啊?”“没有啊,可能是你的错觉吧,啊啊啊。”话还没说完,其中一个小精灵尖声惊叫了起来,“是,是被恶意污染了的魔兽啊!”“快去通知大家,准备战斗。”“你一定要小心啊!”说完便离开了,“大家,快来帮忙,有恶兽闯进来了!”“什么?!快,去支援我们的同伴。”“是,首领!”





“伯特利,侧面就交给你了。”“是,首领。”伯特利·亚伯拉罕是一个奇怪的花精灵,没有任何精灵看见过他的本体,在周围的精灵都是随便取一个名字的情况下,他却不一样,他仿佛每时每刻都在锻炼着自己,从不让自己松懈,或许是因为他曾去过人类的世界的原因吧,所以他才会如此紧绷着。






“快,加固防御!前方的同伴正在奋斗,后方的家人们还在担忧,我们不能让这群恶兽打扰到我们的生活,所以,加油啊,伙计们!”看着前方传来的轰鸣声,每个负责加强防御的精灵心中顿时充满了力量,此时……前方战场,“上啊,伙计们,为了家人们,为了已经逝去的同伴们,击退它们!!!”伴随着花精灵们的抵抗,源源不断恶兽终于消失了,但负责侧面的伯特利却受了重伤,“快,快把他送到他的本体里去疗养。”





【啊,我这是,快死了吗?也罢,想必首领他们已经做好了后续的复原计划吧。】伯特利·亚伯拉罕想到,“快,收集所有花蜜到……全族的花蜜和此地的灵力可以蕴养他的身体,至于醒过来的话,就要看他的造化了。”族中最年长老人吩咐到,“伯……看你的……希望……能……”这是在伯利特彻底昏死过去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x年过去了,亚伯拉罕家的后代开始展现出他们的才智,在x年xx月xx日与人类达成了贸易……现在是x历xxx年x月xx日,亚伯拉罕家族的荣光已然成为了过去,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家族的成员们各自分散。




同年,伯特利·亚伯拉罕苏醒,刚醒的伯利特还不太适应这耀眼的阳光,在适应了一会儿后,他环顾四周发现周围变了,但也没变太多,例如,在他本体的周边出现了许多不属于他的东西,而他本人的东西不知道去哪了。“哦…呃,或许我应该先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然后再去找首领。”说完,他便看向挂在墙边的日历,“哈啊,这可真是糟糕,居然过去了两百年。总之先去找首领吧。”伯利特头痛的说道。





“我看看,首领家的位置应该没变吧。”伯利特朝着记忆中的方向走去,“咚咚咚,您好,请问有人在家吗?”“请稍等一下。”房内传来了少女的声音,吱呀,“您好,请问您找谁?”“您好,请问这里是曼德尔的家吗?”“是的,先生,您是要找我父亲吗?”“是的,麻烦了。”少女一蹦一跳地去找自己的父亲,“嘿,我看看是谁来找我了?伯…伯特利,哦,你还活着,天呐!”“是的,首领,我还活着。”谁能想到呢一个精灵的寿命顶多是一千五百年,而眼前的这个家伙居然沉睡了两百年,但是他沉睡时才一百八岁。





“哦,伙计,你睡得太久了,现在有许多东西已经变了,你需要些时间来适应这些。”“好的,那我现在能做些什么呢?”“你可以去新建的学校里当一个教师。我会给你准备身份文件的问题,还有这些。”曼德尔提着一袋沉甸甸的钱币,“这些都是你的,不必拒绝。如果不是你当初为安娜挡住了那道攻击,你也不会沉睡这么久 。”“我知道了,还有多谢了曼德尔。”现在,这位亚伯拉罕家的先祖之一要去学校里教导年轻的花精灵们了。





学校内,“嘿,克莱恩你怎么了?”“啊……我没事,刚刚走神了。”这位名叫克莱恩的年轻精灵预感到了接下来会发生一些好事,与此同时,伯利特也感到了愉悦的心情。扣扣,“各位注意一下,我身边的这位是伯特利·亚伯拉罕先生,接下来他将担任你们的体术和灵术的教师。”伯特利随意的看了看教室里的学生,很快他的目光便停滞在了一名学生的身上,【我记得教案里有学生的资料,先看看吧】伯特利回想起自己有看过所有学生的资料,【克莱恩吗,真是个好名字】在伯特利观察这些学生的同时,台下的学生们也在观察着他,“新教师好帅啊,感觉他好绅士呀。”这是部分女学生的看法,“新教师好像是两百年前的英雄诶,好帅,肯定很强吧。”这是大部分男学生的看法 。





克莱恩和其他同学一样,他也默默地观察着这位新来的教师,不过在观察的过程中他发现,这位老师也在观察着他,嗯,总之先停止观察吧。或许是伯利特的视线太炽热了,克莱恩决定乖乖听讲,伯特利看着那个学生,或许是注意到了自己这样太失礼了,便开始了自我介绍“我叫伯特利·亚伯拉罕,是你们的新任体术与灵术的教师,在我的课程里,你们会非常辛苦,甚至晕厥,所以不想选择我的课程的现在就出去吧,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在场的年轻花精灵们无一不被被他的傲慢震撼到了,可这是事实啊,因为他的实力足够强悍,“看起来,没有人反驳,那就这样吧。”伯特利做完了介绍,下课的铃声也正好从讲台上传来……“先生,您的课程被安排在了周二,周三还有周五。”“好的,麻烦了。”男人回答到。





回到了家中,伯特利的脑海里想起还是刚刚在教室中只见了一面克莱恩,【这是什么感觉?好奇怪,为什么那个学生的样子会占据着我的脑海?心脏,变得奇怪了。】如果他现在的样子被曼德尔看到了的话,那么他一定会被调侃“哦,兄弟你这是对哪个精灵一见钟情了啊,瞧瞧,你的目光在提到那个人的时候变得温柔了。”可惜了,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在这儿……另一个,也在课堂上被观察了的对象也出现了这样感觉,“哦,该死,这种感觉可真不好受。”克莱恩难得爆了粗口,而在他的身旁散落着几本书籍,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如果在只见了一面的情况下,自己就发生脑海中一直在想着那个人,一想到ta就会感到想要绽放欲望,嘿,伙计,不用怀疑,你对那个人一见钟情了。”“一见钟情吗,不知道哪位新教师有没有喜欢上别人。”






看来,今夜要多出两个为自己的第一次恋情而烦恼到睡不着的人了………第二天一早,“早上好啊,克莱恩,你看起来没怎么睡好的样子。”“啊哈,早,我没事的,多谢关心。”克莱恩熬了一夜,试图让自己的恋心平静下来,但他没想到会在走廊遇到了让自己心神荡漾的人,“早上好,克莱恩·莫雷蒂先生。”“早上好,亚伯拉罕老师。”【又来了,好想再靠近他一点,好想抱住他】,待所有学生都进入了教室后,这位亚伯拉罕家的先祖便开始了他的教学………铃铃铃,下课了,“下一节是体术课,换好衣服后就前往训练场。”男人不带任何情感的说道,【体术课吗,好像可以接近他了】该说是被自己的感情蒙蔽了双眼吗,还是感叹他们的想法一致呢。






“来吧,向我攻击,让我看看你们的力量。”“这,这不太好吧,要是老师您受伤了该怎么办?”哈啊,该说什么呢,这实在是太好笑了,“那就来看看,你们是怎样败在我手下的吧。”傲慢的雄狮不会放任任何践踏自己尊严的敌人,哪怕是同族的幼崽。“那就,得罪了。”十几道灵术向着伯特利袭来,但都被他轻松化解了,“啧,灵术没太大作用,换格斗!”其中一个学生喊到,接着又是十几道灵术袭来,【雾气吗】战斗经验丰富的他一眼就看出了这群小崽子要做什么了。






“他中计了,快动手。”这位同学并没有发现自己周围的同伴在逐渐减少,反而还得意的对着浓雾中喊到“老师,你快认输吧,这样我们不会再对你动手了。”“蠢货,在敌人看不见你,你也看不见敌人的情况下,这么做完全是在作死。”克莱恩站在训练场的上风口处分析到,在这浓雾之中伯特利·亚伯拉罕就像死神一样到处收割着散落的学生的生命,“可恶,太快了,根本看不到老师的身影。”“太强了,那已经不是我们可以触碰得到力量了,更何况老师还沉睡了两百年。”这是被淘汰了的学生对这个英俊但面瘫的老师的新认知,“好了,雾气也差不多要散开了,此时就是进攻的绝佳机会。”






伯特利在对付完剩下的学生后察觉到,还有几人没有高调的袭击过来,反而是静静的潜伏起来,试图在自己精疲力尽的时候拿下他。【嗯,这批学生还是太嫩了。】男人坐在地上休息着,“准备好了吗,先用灵术控制住老师,然后将他淘汰。”“好了,三,二,一,上!”看着猎物落入陷阱的伯利特,三下五除二的便把他们解决掉了,【十一,十二……十六,还差最后一个人吗】“呼…雾快散开了啊。”





克莱恩从伯特利的视觉死角处攻击,被挡住了,“又见面了呢,亚伯拉罕老师【呼……心脏好难受】”“是啊,克莱恩·莫雷蒂,没想到你会留到最后。”“老师还是叫我克莱恩吧,最后,我有个问题想问老师。”“问吧,不过你已经快撑不住了【心脏好难受,不想看到他受伤的样子】”“请问您现在有伴侣吗?”伴随着二人的最后一击,这个问题对于伯特利来说太致命了,但他还是没有让对面的人胜利,男人用那低沉的声音缓缓说道“没有,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那,我可以有这个荣幸吗?”“当然。”在这场战斗结束后,雾气还未完全散去之时,在那雾的中央有着一双恋情成真的精灵,他们拥吻着,庆幸着,让我们来祝福他们吧。





克莱恩的本体花是紫色桔梗,花语是真诚不变的爱


门先生的本体花是星辰花(勿忘我),花语是永恒不变的爱。






蠢作者把门先生的名字码错了


是伯特利·亚伯拉罕,不是伯利特·亚伯拉罕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