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墨斯

更新不定,但有一部分都在群里,挖坑好手(屑)

【诡秘】标题被阿蒙偷了

实际上是我实在想不到标题了(哭)



宴会上,众人都在交谈的时候,发现周围似乎热闹起来了,哦,原来是家族首领的红白玫瑰起了些小冲突。


梅迪奇举起红酒杯对着乌洛琉斯的双腿之间倒下,梅迪奇嗤笑着对乌洛琉斯说:“抱歉,手滑了,需要我帮你清理吗。”乌洛琉斯并未在意,“不用。”接着向在场的各位致歉提前退场,“啧,那个冰块。”梅迪奇也跟着离场了,估计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想到这场宴会是为了引出家族内的判徒顺带清理一下“贪吃”的朋友而设的局。



灯光突然熄灭,宴会现场变得一片混乱,“啊!”舞池中央传来了刺耳的尖叫,“怎么回事?我可是听说了现任教父的家族势力强劲才会不带任何保镖的,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一位夫人愤怒的询问道,然而现场的安保人员却无动于衷,“可恶,该死的红白玫瑰,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该死。”哦,可怜的叛徒先生还不知道接下来即将要发生什么呢,看看在场的人,无一不是因为触碰到了不该触碰的“生意”并认为自己的举动不会被发现的蠢货呢。



哈,天真,太天真了……“这边是吞尾者,目标已锁定。”冷漠的声音从耳机传到另一边,“战争之红,目标已锁定。”被驯服的狼传来了傲慢的声音,“好,开始行动吧,孩子们。”这位看起来温柔的教父下达了行动的指令,“Sì, padrino(遵命,教父)”两道嗓音同时说道。



………




在这场混乱之后,家族回到了之前的平静,但没人注意到,教父的红白玫瑰混在了一起……“嘿,难得的假期,我们要不要去哪儿放松放松?”红发的佳人对着沙发上的另一个美人说到,“不了,才刚做完任务,还得到了难得的假期,而且现在出门,估计会遇到数不清的仇家。”话音刚落,对面就传来了嘲笑,“哈哈哈哈哈,这可真是我最近听到最好笑的笑话了,怎么,大名鼎鼎的吞尾者会害怕仇家?”任谁也想不到,在外面被传关系恶劣,甚至见了面就会打起来的红白玫瑰在私底下关系会很好。……




是夜,梅迪奇突然闯进了乌洛琉斯的房间,“怎么了,你怎么会突然闯进我的房间?”乌洛琉斯警惕地说到,梅迪奇不耐烦的说:“刚刚出去逛了逛,结果遇到了烦人的虫子,啧,看来你得帮我发泄一下欲望了。”梅迪奇乘乌洛琉斯没反应过来,一把吻了过去,“唔,哈啊,你突然发什么疯!”“怎么,没亲过人吗,这么不习惯?”他把乌洛琉斯摁在了床上,解开了他的皮带顺便捆住了他的双手。



“嘿,你知道吗,你现在的样子让我想起了之前的一次护卫任务,那可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那是被后称为红白玫瑰的第一次见面。



在一家五星级的酒店内,“教父,您交给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做得好,哦…看来,还有些尾巴没处理干净呢,梅迪奇。”男人看着眼前单膝跪在地上的狼崽子,“抱歉,教父,我这就处理。”“活捉,看起来还有些利用价值。”“是。”谁能想到呢,这次的刺杀竟然是教父刻意安排的,坐在沙发上的教父手里的文件上无一不透露着这场刺杀的戏剧性。




“先生,客房服务。”来者虽然穿着酒店服务员的衣服,但紧绷的身体和半掌手套下的老茧已经暴露了他的身份。“好的,进来吧。”房内的教父冷淡的回复到,“啧,明明早就发现了,还故意放我进来,真是恶劣的教父大人呢。”在刚踏进房间的一瞬间,乌洛琉斯就已做好了随时死亡的准备,毕竟杀手不就是棋子吗,在组织派出他这个头牌的时候,自己就很清楚了。




“好了,现在让我猜猜,你是哪个组织派来刺杀我们首领的,神隐、黄昏还是罪?”教父身旁的青年看着眼前的杀手,“少废话了。”话还没说完,二人便开始打了起来,除了两人身上自带的武器,仿佛在这间房内的的所有东西都可以是杀死对方的武器,刹那间,双方手中的匕首都对准了对方致命点,“啧,本来还想速战速决的,看来要认真些了。”说完,梅迪奇便夺过乌洛琉斯手中的匕首,但在场的两人都不是什么善茬,在失去了匕首后乌洛琉斯便迅速的攻向梅迪奇的心脏。



梅迪奇迅速反击回去,结果两人打的不相上下,但最后还是梅迪奇更胜一筹,“我的生命,就到此为止了吗,或许这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乌洛琉斯被打晕之前想到,……



“教父,我把人带来了。”“辛苦了,审讯就交给你了。”“是。”……一桶冰冷刺骨的水泼向坐在审讯椅上的男人,哗,“咳咳,咳,这里是?”“看来这位杀手先生还不太清醒啊,来人,让他清醒清醒。”“遵命,梅迪奇大人。”



伴随着一道又一道的破空声,被束缚住的男人却没发出任何声响,“我看看,乌洛琉斯,代号VK,隶属于神隐的头号杀手,呵。”面前的男人嗤笑地看着手中的资料,“你隶属的组织已经被毁灭,现在,我们的首领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加入我们,要么死。”“我选择加入。”………



次年,在乌洛琉斯加入家族的第二年,家族就发生了暴乱,同年也是新任教父真正开始清除家族里的“废物”,而红白玫瑰的称号也是在这场暴乱中传开的。……“唉,真能躲啊,足足浪费了我两个星期的时间。”“这个家伙很谨慎,不能让她溜了。”在远处的别墅里,一位夫人正在欣赏最近被她在黑市上拍下来的珠宝首饰,“谁能想到呢,这位女士竟然是其他家族派来接触,哦不,盗窃我们家族的机密的人呢。”能让两位家族干部来处决,这可真是荣幸呢。



“准备好没,吞尾者?”潜伏进佣人里的梅迪奇通过耳机询问着,“随时可以收割。”“行,在断掉电源的时候出手,三,二,一,行动。”远处架着巴雷特狙击枪的乌洛琉斯随即开枪,碰!“目标,命中。”“操,是杀手,快保护资料!”“喂喂喂,你们可不能忽视我啊。”“妈的,是红白玫瑰,不惜一切代价杀了他们!”梅迪奇乘对方混乱之际掐住了其中一人的脖子,“呃呃,不…不要杀我,啊啊啊啊!!”梅迪奇,不现在应该叫战争之红,用力地把对方的脖子拧断了,“战争之红,让开,你后方三点钟方向有偷袭的人。”话音刚落,子弹也击中了偷袭之人的心脏。……



“目标,处决完成。”二人向坐在办公桌上的新任教父报告这次任务的情况,………“嗯,没有太大的损失,还歼灭了一个敌对家族,很好。那个家族留下的资产并入财政部门,其他的就不用管了。”“是,首领/教父。”夜晚,梅迪奇起了捉弄乌洛琉斯的想法,于是他便闯进了那家伙的房间,但他却没有想到,因为原来是杀手的原因,乌洛琉斯在自己的房间里安装了针孔摄像头,所以梅迪奇还不知道接下来会遭遇什么。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